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教研活动 数学组
刘海粟小学开展效益月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刘海粟小学开展效益月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为了促进我校教师现代化教育信息意识和能力的提高,推动学校教育现代化进程,近日,我校对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开展了信息技术培训活动,旨在以点带面、逐步深入实施信息化管理教学。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微课大师”的具体应用,徐华荣老师从软件的安装到设备的连接作了详细的说明,在徐老师一步步的示范操作和讲解下,老师们跟着步骤进行尝试实践,了解到如何根据自己教学所需进行模式的选择、如何更改和保存、如何录制一道题的教学过程、如何在这个软件中使用PPT等。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涨,有的针对目前的技术困难进行深入的咨询,有的则上台亲自操作,……

此次培训活动让老师们对“微课大师”有了深入的了解,丰富了课程资源,服务于学生。相信在新技术、新理念的带动下,海小教师一定能在学习之路上不断创新,砥砺前行,取得丰硕的成果!

(图/文:青年教师成长中心  审核:姚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