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艺术特色 师生风采
张玲珑老师参加市“80后”书坛精英12人作品联展

张玲珑老师参加市“80后”书坛精英12人作品联展

10月24至26日,翰墨新韵——第三届常州市“80后”书坛精英书法作品展在常州刘海粟美术馆展出,展出常州市12位“80后”书法家的作品近百件,刘海粟小学的张玲珑老师参加了本次展览。

展览,由江苏省书协、常州市文联、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书协主办,常州市教育书法家协会承办。自2015年起,常州市已连续举办两届“80后”书坛精英展。与前两届不同的是,第三届常州市“80后”书法精英展的参展书家都是人民教师,均来自常州市各中小学教育教学第一线。

海小张玲珑老师中央美院书法篆刻专业毕业,有着扎实的书法专业基础,热衷书画教育,他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不忘初心,执著于自己的艺术追求。本次活动,张老师有6幅作品参展,篆隶楷行草五体书法和篆刻印屏各一件,展示了张老师书法学习诸体皆能、风格迥异的一面,有的作品清秀隽逸,有的作品旷达豪迈,有的作品规范中见变化,有的作品传统中求创新,充分反映了张老师对书法艺术的追求和探索。

刘海粟小学以艺术教育为办学特色,努力发展成为“适合师生生命成长的美学校”,近年来,通过选派外出、校本培训、自主研习等方式,参加各级艺术培训的老师越来越多,老师们在为学生美成长的同时,也不断发展自己,通过艺术修炼自身学识、技能、气质,通过艺术促进教育教学风格的形成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刘海粟小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