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师德师风建设
【168爱生行动】之爱在家访路上延伸

爱在家访路上延伸

——海小一(5向日葵班家访系列活动(一)

为响应教育局家访活动的号召,刘海粟小学动员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对学生们进行家访。近期,5向日葵中队董倩、徐向枝老师,对5班的学生进行了家访。他们采取“电话预约、逐个登门”的方法,挨家挨户去走访。

第一站:袁梦琪家。袁梦琪在校表现十分优异,她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小女孩,值日班长工作认真负责,书写美观漂亮,作业正确率高,课堂上回答问题积极,乐于帮助身边的小伙伴。希望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乐观,更上一层楼。

第二站:陶天佑家。陶天佑学习自觉主动,每次都能高效率地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作为领读员,总能早早到校带领全班同学大声早读。希望以后能加强行为习惯培养,少与其他同学玩耍打闹。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们也感受到了家长们的极大热情,每到一个家庭,都能看到家长一张张热情的笑脸,都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和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家长们对老师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家访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孩子感受到了老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爱在家访路上延伸……

/文:董倩 审核:吴华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