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师德师风建设
家访,让孩子更优秀——记六(4)班家访活动

       家访,让孩子更优秀

    ——记刘海粟小学六(4)班家访活动

     12月19日放学后,六(4)班的花老师和承老师来到了位于聚湖雅苑的王琪瑞同学家进行家访。

    王琪瑞同学非常热情好客,见到老师来了,不仅急忙赶到一楼开门,而且热情地吹奏了笛子曲。老师们表扬他利用课余时间发展特长,也对他近期在学校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他不仅上课发言更积极了,而且学习态度也更端正了,各科成绩都有所提高。老师们勉励他再接再厉,扬长避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王琪瑞妈妈感谢老师们的付出,使孩子学习积极性更高了,同时和老师达成一致意见,共同帮助孩子进步。

   冬季,天气寒冷,但是家访让学生、家长、老师心连心,促进孩子不断进步,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