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师德师风建设
让爱走进家 ——五(9)班家访活动

 让爱走进家

                                      ——五(9)班家访活动

20181214日下午,五年级9班的三位任课老师冒着寒风走进王猛冲和詹益敏家中进行家访。老师们一到学生家中,受访的学生和家长都表现得格外热情,家长对老师能在百忙中抽空来家访很受感动,非常认同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三位老师和学生、家长促膝长谈,推心置腹鼓励表扬了学生在校的优秀表现,分析查找了学习中的不足,并了解学生在家情况。有家长说:“通过近距离和老师坐在一起聊自己孩子学习和生活上的事,有一种被尊重和非常温馨的感觉,希望大家心贴在一起,劲往一处使。”这次家访,加强了学校教学工作对家长的影响,同时也加强了家校的联系,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网络,为共建和谐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家访在行动,走进家庭,走进孩子,以身作则,身正为范,老师用自己的真诚,自律行使了家访最本色的教育初衷,也树立了教师在家长面前的形象。

(图文:强宇音  审核:许亚)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