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师德考核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之刘海粟小学举行家委会成员课后服务论证会

刘海粟小学举行家委会成员课后服务论证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对“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这一民生工程号召,满足广大家长对中小学生课后服务的强烈需求2月22日下午,刘海粟小学举行家委会成员课后服务论证会。校领导、家委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证活动吴群英校长主持会议。

首先,吴群英校长代表学校对家委会成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吴校长向家委会成员们宣讲并解读了《关于开展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暂定意见》的相关文件精神,郑重提出了该课后服务工作遵循几个原则不强制,不拒绝,自愿选择,满足基本,安全第一。同时宣布该课后服务项目从下周二正式实行。其后,吴校长也请家委会成员们把看法或建议反馈到会上。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家委会成员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表意见。校领导与家委会成员就家长关注的接送安排、看护时间、紧急安全预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校长务实高效、开放透明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与会家长们的由衷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论证会,大家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全面考虑了师资、接送时间、学生人数、安全等因素根据学校、学生和家长的实际情况积极完善课后服务工作的内容,将更好的课后服务奉献给孩子们。

(图:张玲珑   文:屠梦琪  审核:吴华英

 

IMG_427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