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师德考核
刘海粟小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刘海粟小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岁末回首,共庆丰收年。125“志美厉行”——刘海粟小学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在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刘海粟小学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庆盛典,为2018学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大会由三个部分组成:·美祝福,展·美风采,赞·美用心

活动音乐组教师优美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老师跟随《志美厉行》专题片,重温这一学期共同奋斗过的历程和硕果。师德建设助推教师美成长,教育科研推进学校美发展,海粟课程促进学生美成长,美的联盟彰显教育美姿态,国际交流提升活动美声誉。每一件美事都凝聚着海小教师的心血,每一项成果都汇集着海小教师的智慧。之后,五位校长以对联的形式致新年贺词,祝大家诸事顺利、诸事欢喜、诸事如意、诸事圆满、诸事吉祥,吴群英校长肯定了过去一年海小取得的骄人成绩,表达对全体教师一年里辛勤付出的欣慰与感动,特意为海小一群美教育的锦鲤点赞,祝愿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全家幸福、新年快乐!其后,为了让教师过一个健康、安全、喜庆的寒假,吴校长还为教师布置了寒假生活指南,并结合《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区教育局对师德师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对教师健康寒假生活做了进一步的强调。紧接着,各学部分别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进行了团队展示。低中高年级部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抖一抖,我们的2019》《幸福跳起来》等纷纷展示了各自团队的青春活力的美身姿,彰显了团队凝聚的力量,更展示了团队合作的风采。精彩纷呈的展示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欢呼声喝彩声交相辉映,气氛和谐而温馨。其后,校长室成员分别宣读了刘海粟小学本学期期末各项表彰的决定,小海粟课程最美辅导教师、最美宣传员、最美教研组、教学质量提升奖、最美团队……获奖老师纷纷上台领奖,享受这一学期以来的收获和喜悦。最后,海小5位竞聘教师依次走上舞台进行中层竞聘演讲,学校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教师民主投票,推选出心目中的中层。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年再登百岁楼。本次表彰大会活动既是对本学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新征程的展望。全体海小人将更坚定迈向美好未来的步伐,继续秉持扬善尚美的品格,在海小这块沃土上,追梦、筑梦、圆梦,必将创造出更多的“一等”!

(图:张玲珑  文:屠梦琪  审核:吴华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