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师德建设
【168爱生行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刘海粟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

【168爱生行动】刘海粟小学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随着气温的回升,又到了春游的好时光。为了让学生走出课堂,走向社会,亲近自然,让大家在快乐实践中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刘海粟小学计划于3月24日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春季社会实践活动。为了确保活动安全展开,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23日,刘海粟小学各班老师利用夕会课时间对学生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

课上,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认真落实每一项要求,讲解了各项安全防护知识以及出行礼仪,以便更好地展示海小学子的文明风采,做到高高兴兴地出去,平平安安地回来。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相信在接下来的春游活动中,全体师生定能收获满满。

(图:各班班主任   文:聂静雅  审核:龚小鹰)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