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师德建设
【建文明城市当文明职工】春意正浓,春光正好——二年级语文教研组活动

【建文明城市当文明职工】春意正浓,春光正好

——二年级语文教研组活动

   温暖的春风,吹起了海小的二年级语文组的第一次教研课活动。夏英老师执教了《找春天》。

   夏老师执教的《找春天》充满了童趣,整节课老师教得扎实、学生乐在其中。夏老师认真解读教材,关注本单元的语文要素和课后的练习,多样化生字词教学富有情趣;语言训练教学由词到句再到段的拓展,由扶到放、层层递进,内化于学生心中,吐纳出美的语言;夏老师心中有学生,多种形式的朗读,多种合作形式,让学生真正成为课堂的主人,探究合作地学。

    希望通过教研活动,能提升老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解读教材的能力以及驾驭课堂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308141237.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