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师德建设
【师德讲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之我校举行管理团队主题论坛活动

【师德讲坛】刘海粟小学举行管理团队主题论坛活动

为促进学校师生成长,改革管理和评价机制,提升管理团队的主动管理意识。11月27日,刘海粟小学举行了管理团队主题论坛活动。本次活动以“我为师生成长献一计”为主题,围绕“新调研  新策略”和“冬日暖阳卫生健康安全文体活动”两方面展开。

论坛中,陈阳、徐平、唐薇等老师,结合了日常教育教学现状和学生兴趣发展现象,将调研策略设想为游戏化、系列化、技术化、大融合,关注了学生素养、绿色质量和学生成长。李为民、蒋健、许亚等老师,对进入冬季天气变化后学生的课间活动、饮食卫生、放学秩序、身心健康等,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策略。四位分管副校长对论坛仪态和内容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参加论坛的老师仪表得体大方,能敏锐地从教育教学和学生日常中发现问题和闪光点作为切入口,更能关注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以关爱学生和为学生终身发展为原则,巧妙设计可行性的策略。吴群英校长肯定了参与论坛老师们的“金点子”,要求相关部门根据论坛内容整理形成项目主题,梳理出健康安全课程。

通过本次论坛,促进了管理团队成员的管理能力,发挥了学校管理团队的集体智慧,为学校的发展谋划出了新策略,为学生的成长又形成了一条新的路径。

(发展中心供稿  图、文: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