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师德建设
区教育局对海小进行师德师风专项督查

区教育局对海小进行师德师风专项督查

111,刘海粟小学迎来了武进区教育局对学校的师德师风专项督查,区教育局工会副主席王丽华一行,通过听取校长汇报、师生问卷调查、台账资料查阅等方式,了解了海小的师德师风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海小吴群英校长以《以美育人 追求一等》为题的汇报。吴校长从“健全组织,规范管理,以理念树师表”、“ 深入学习,扬善尚美,以成长塑师魂”、“ 行动跟进,向上向美,以活动展师德”三个方面,汇报了海小在师德师风建设上的理念、措施和成果。海小的师德师风建设立足“美”的目标发展,围绕海粟先生“人要有第一等的正气、第一等的襟怀、第一等的追求”的核心价值追求,通过规范管理、文化渗透、活动培养等措施,激发老师们教书育人工作正能量的发挥,大大丰富了学校内涵,促进了学校优质、特色发展,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品位。随后,督查组分别随机抽取了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访谈式和问卷式的调查,查阅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台账资料。督查组为海小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叹,更对海小在师德师风建设上的系列举措和显著成效而赞赏有加。

2017年,海小高质量通过常州市新优质学校的验收评估,连续第16年获武进区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一等奖,获多项省市级荣誉。学校成绩的背后,凝聚着海小的师爱无言、师爱无私,海小老师们用实际行动树立起教师爱岗敬业、可亲可敬的新形象,努力用真诚的师爱为普通平民百姓的孩子,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

(刘海粟小学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