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师德建设
武进区骨干教师 蒋婵科
   

她,走在教育的青青芳草地,辛勤耕耘;她,用真诚的心,点燃希望的灯光。

小小个子的她,却时常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她是严师,面对学生的错误,严格要求,指引方向;她是朋友,用最柔的声音最甜美的话,去抚慰幼小的心灵;她是妈妈,着凉了,咳嗽了,扣子掉了,文具用品没了,住宿的孩子们都要跟她说;她还是通讯员,及时报道师生动态,抓亮点、抓特色,记录精彩瞬间;她还是……

温柔细致是她的性情,认真负责是她的态度,精益求精是她的追求,“用‘心’教书”是她的座右铭。她认真钻研教材,创新教学教法,锤炼教学技能,形成具有个人特色的英语教学风格。把“让学生喜爱上英语课”作为她的教学追求。工作近十年来,她先后多次在校级、区级、市级的舞台上,展示精彩的英语课堂;她支教运村小学,丰富了她的人生经历;她的论文多次在国家、省市级的杂志上发表获奖。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认真对待每一个成功与失败。

她,就是刘海粟小学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师——蒋婵科。她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诠释着善的真谛。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