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师德建设
常州市教坛新秀 王菲菲

平凡人做平凡事

——记同协部向善老师王菲菲

王菲菲,小学高级教师,本科,从教十多年来:“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是她一贯的作风。

在常人的眼里小学教师这一职业是平凡的,的确我们小学教师所做的一切都是平凡而又琐碎的小事。因而在我们的生活中,没有轰轰烈烈的英雄壮举;没有惊天动地的感人事迹,有的只是平凡,有的只是繁琐。但就是在这诸多的平凡和繁琐中,王菲菲老师执着地倾注着她的热情,奉献着她的真情。她的可贵,正是缘于真实而宽厚地爱着每一个孩子,坚定而执著地追寻着做教师的幸福!热爱学生,潜心钻研,谦虚好学,深受老师、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和喜爱。教学过程中语言风趣,方法灵活,激情洋溢,总是所教班级中最受欢迎的老师之一。她虽然不是班主任,但在教学管理中既严格要求学生,生活上又切实关心学生,十几年如一日地把学生看成自己的孩子,为了孩子轻松应对数学她潜心专研教材,为了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她和孩子打成一片,她赢得了无数家长和学生的心,得到了极佳的口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