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筹备情况的报告

各位代表:

我受第届第次教代会筹备小组的委托,向各位代表报告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请审议。

学校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小组在学校党支部的关怀、支持下,以构建教师的激励机制为切入口,激发广大教师自我完善、自我超越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实现我校老师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使我校的老师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制订了《刘海粟小学发放教师专项绩效奖励方案《刘海粟小学第三轮岗位聘任方案》修订稿。本次教代会明确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程序、方法,提高了工作认识,对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一、202057,工会委员会向学校党支部递交了《关于召开武进区刘海粟小学第届第次教代会的申请报告》,初步拟订了中心议题、大会召开的议程、时间、地点等事宜。

二、202058,学校党政、工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召开了联席会议。确定了次教代会召开的时间、地点、中心议题和本次教代会的主要内容;落实了本次大会筹备工作的任务;通过并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

、联席会议后,部分工作人员经过认真学习,即可投入了筹备工作,各方面的工作正常展开。

印制了刘海粟小学发放教师专项绩效奖励方案《刘海粟小学第三轮岗位聘任方案》修订稿等文字材料。

四、宣传组、会务组,精心做了大会安排。

五、筹备小组还对除各项报告以外的其它文字材料做了精心准备(如:大会的开幕词、闭幕词、表决、决议等材料)。现在各种文字材料准备工作已经完毕。

各位代表: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在学校党支部的关怀、具体指导下,筹备小组的同志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和精心的安排,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次教代会筹备工作小组

                              2020518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