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刘海粟小学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刘海粟小学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6月29日上午10:00,刘海粟小学第二届二次教代会在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吴群英校长、吴静副校长等校中层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教代会由吴华云副校长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为针对《刘海粟小学全员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刘海粟小学师德考核细则讨论稿》、《刘海粟小学教师年度考核方案(讨论稿)》的相关细则进行讨论、审议,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完善讨论稿的相关内容。姚华副校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岗位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核心精神,就老师们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解释。

接下来,与会教代会成员进行了分组评议,就三份讨论方案开展了细致深入地讨论。代表们认真审读、热烈讨论,最终形成建议向大会提交。吴群英校长对各讨论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解答。吴校长充分肯定了海小教师顾大局、高站位的优良品质。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吴校长也在包容理解的基础上,给予了耐心的解释、引导。对于科学合理的解释进行了采纳。吴校长还以长者的身份寄语年轻教师,期待他们能有更大的人生格局、更高的职业目标。

最后,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了三份讨论稿,学校岗位聘任、师德和教师年度考核工作跨入了制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新阶段。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海小民主管理之路上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刘海粟小学在寻求主动发展、坚持依法治校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前行路上,全体海小人将继续秉承海粟先生“三个一等”的精神,凝心聚力同发展、共谱海小新篇章!

(图:张玲珑  文:顾红亚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