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刘海粟小学“美丽绽放”庆三八活动方案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佳节,巾帼奉献显风流!世界因我们而美丽,青春因奉献而风流!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便更有利于教师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我校工会决定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美教师师德讲堂:(所有女教师参与,男教师看班)

时间:周四下午2:50——3:50

地点:扬善楼体育馆

1、师德故事讲述(师德标兵)

2、师德标兵表彰(根据评选标准选出10位师德标兵)        

3、师德标兵故事制作成美篇微信宣传。

二、美教师风采亮相

时间:周四下午4:00-4:40

地点:扬善楼体育馆

评委:体育女教师

1.跳绳接力:

每个部各派十人参加。每人一分钟的跳绳,比赛结束后以十人跳绳数总和决定名次。

2.转呼啦圈吹气球:

每个部各派五人参加。每人转起呼啦圈后吹气球,中途若呼啦圈掉落此球重吹,每人吹起三个气球后换下一人,最后一人吹完比赛结束,用时长短决定名次。

3.圈内垫排球:

每个级部各派十人参加。每人分别在一圆圈内垫排球一分钟,要求排球要高出手臂一米以上,脚不能出圆圈,否则不予计数。比赛结束后以十人的总数决定名次。

4.合作运球接力:

每个部各派十二人参加。每两人一组,背靠背把排球夹在两人中间,往返各二十米,途中球掉落要分别回到往返的起点重新运,一组运完另一组接着用同一球运,最后一人运完比赛结束,用时长短决定名次。

比赛方式:

以部为单位,分别派规定人数的教师参加相应的比赛项目,按总成绩排名次积分,按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计5、3、2,最后以4个项目的总积分算成绩。

 

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2018.3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