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民主管理
关 于 表 彰 优 秀 运 动 员 的 决 定
 

关 于 表 彰 优 秀 运 动 员 的 决 定

 

 

各学部、各中心:

在常州市、武进区举行的足球、健美操、秋季田径运动会、篮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33名运动员,发扬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这些成绩再一次有力的证明了我校师生团结奋斗,不畏艰难,奋发进取,永争第一的决心和斗志,这也是我校一贯的光荣传统。

为鼓励先进,经学校行政研究,决定授与这33名同学 “优秀运动员”称号,同时对他们为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进行表彰,这些同学分别是:

田径队: 殷鸿杰  李佳阳  张琦琳  张二庆  储万苗   

        唐紫荷

足球队:     诸骏焘

篮球队:     邹承霖  鲁辰阳  丁沛然  吴越高

健美操队:薛佳怡  李若铭  粱嘉琪  何芷怡  蒋晨奕  樱陈亦菲  孙冰儿  田文文  裴雨晴  王笑筠  曦沈    陆栋杰  蒋金悦  曹逸超

希望全体学生能以这33位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踊跃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积极进取,把自己培养成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人。

 

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

0一二年十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