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明星学生------记同协部四(10)班的明星学生史锦安
 

明星学生

------记同协部四(10)班的明星学生史锦安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史锦安,今年11岁,是刘海粟小学四(10)班的学生。我是一个非常活泼好动,开朗幽默的人,而且特别有好奇心。我每天都会问妈妈很多很多为什么,妈妈被我问的头都快晕了。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喜欢下象棋,会弹吉他,爱听音乐……其中,我最喜欢弹吉他,每天都会情不自禁地坐在沙发上弹奏一个小时。有一次,我推弦时,把手指都推破了,等伤好了之后,我还是继续练习推弦。我和其他几位同龄的朋友成立了乐队,经常有机会出去表演,锻炼了我的胆量和能力。我还喜欢看书,虽然我看过的书不多,但是我看过的书都快翻烂了。我还非常喜欢看中央十台的科教频道,里面讲的都是科普知识,增加了我的课外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前几天,我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课外知识大冲浪中获得了“小硕士”的称号呢。我还特别关心国家大事,经常和我爸爸讨论新闻上的事件呢。

我入学以来,认真好学,虚心请教,严格要求自己。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下课遵守纪律,在校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老师交代我的事情我都能不折不扣地完成。我还喜欢在学习上帮助别的同学,跟同学打成一片,同学们都很喜欢我。我的成绩优秀,年年都能拿到很多奖状。我还是环保小达人,我看见别人乱扔垃圾,我就会把别人随手乱扔的垃圾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

我还非常关心教室里的物品。我看见教室后面的钟没电了,就主动地带一节电池放在钟里,并调整好时间。我还为班级带了许许多多的奖品,老师把它们奖励给同学们。就在前不久的圣诞节,我为班级带了许多装饰品把班级装点得非常有圣诞节的气氛。在家,我会主动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洗碗,拖地,晾衣服,整理房间等样样会做。妈妈经常表扬我长大懂事了。

我是一个爱自己,爱同学,爱老师,爱学校,爱祖国的人,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我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