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明星学生------记同协部四(9)班的郭予晗

明星学生

------记同协部四(9)班的郭予晗

我是常州武进刘海粟小学四(9)班的郭予晗,大家都说我长相甜美,我思想品德好,有一颗善良的心,同学们都愿意与我交朋友。

我兴趣广泛,从识字起就爱上了阅读,每天自由自在地徜徉在书海中,这也让我爱上了写作。每周的作文课,我都特别期待,每次的作文也会让老师当范文来读;我还特别喜欢画画,闲暇时会在家里展开想象的翅膀随意涂鸦;在音乐方面钢琴老师说我很有天赋,在他的不断鼓励之下,今年暑假我终于通过了钢琴六级,这让我明白了贵在坚持的道理。对于旅游我也特别喜欢,九华山、桂林、香港这些旅游景点让我激动不己,深切感受到祖国的伟大与可爱。

在学习上我一直保持认真刻苦的态度,从不需要爸妈过多的操心,各科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连续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