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师风采 美术教师
王希
 

      王希毕业于南通师范学院,从教七年。工作格言是“做一个用心的教师,为孩子的成长留下足迹。”在课堂上,她及时关注学生在绘画中表现出的每一点进步,及时给予表扬鼓励,使学生建立我能行的自我评价。在课堂之外,她用心辅导学生创作,不断激励着学员在广阔的艺术天地中探索。多次参加区,市,省,国家级的各类绘画比赛,成绩喜人,硕果累累。

       个人荣获世纪之星全国少年儿童艺术成果展“辅导金奖”;全国中小学绘画比赛绘画类指导工作一等奖;校清风书画展优秀辅导教师奖;新世纪杯全国中小学书画大赛辅导工作银奖;绚丽年华全国美术教育成果展一等奖;绚丽年华全国美术教育成果展优秀辅导教师奖;江苏省中小学师生书法展示赛书法教师组一等奖;全国中小学生优秀美术作品大赛模范辅导教师二等奖;江苏省中小学书法展示赛优秀教师奖;校学生书画展优秀辅导教师;“好娃娃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选拔展示活动特别贡献奖;市中小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荣获指导教师三等奖等荣誉称号;作品曾入选参展了《中国美协少儿艺委会——常州地区教师书画作品展》,并刊登在《常州晚报》上。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