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教育科研 科研动态
海小“数字化美术博物馆”课题组参加全国课题培训

海小“数字化美术博物馆”课题组参加全国课题培训

11月26日至2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直报全国教育信息技术规划课题管理中心、江苏省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教育信息规划课题开题论证暨课题培训会议”在徐州市举行,刘海粟小学中央电教馆《小学校园数字化美术博物馆的建设与运用》课题组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课题组成员聆听了中央电教馆研究部副研究员洪文秋、江苏省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委会副理事长金陵等四位专家的五场主题报告,观摩了课题开题论证的过程,为海小课题组扎实、有效地开展课题研究提供了理论指导和经验借鉴。

海小《小学校园数字化美术博物馆的建设与运用》课题研究方案经过多次邀请专家论证,于2016年9月成功立项为中央电教馆课题,在后续研究中,课题组成员将按照研究方案,有计划地开展各项研究,力争高效地达成课题研究目标,有力助推海小教科研和艺术教育的发展。

(刘海粟小学  图、文:张玲珑)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