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家校之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共迎灿烂的明天——刘海粟小学中年级部三2班召开家长会

刘海粟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

共迎灿烂的明天

——刘海粟小学中年级部三2班召开家长会

为了使学校与家庭形成强大而有效的教育合力,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教师,了解教育。刘海粟小学三年级2班于5月3日星期四下午召开学生家长会。老师们精心准备:布置教室、撰写发言稿、制作宣传幻灯片、书写欢迎标题……下午三点,家长会准时开始,家长们满面笑容地走进三2班教室。在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中,家长会拉开了帷幕。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分别向家长详细介绍了本班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卫生、参加活动等情况,当讲到孩子们的优点和趣事时,教室里会传出家长会心的笑声;当讲到班里孩子出现的问题时,教室里又是一片寂静,家长认真地倾听老师的发言,思考着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

会上,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给家长们介绍了创建家庭读书氛围和提高写作水平的小妙招,受到家长热烈欢迎。

会后,许多家长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单独和任课教师交流,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孩子的情况,老师也耐心给予回答并提出一些建议,如家长应多与孩子沟通、倾听孩子的心声、关注孩子的心理变化等。

此次家长会,听到了家长对教师工作的肯定,可以看出,家长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和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相信有了家长们的配合和支持,教师的工作将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撰稿、摄影:郑真)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