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德育之窗 家校之窗
刘海粟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之携手共筑教育梦—记刘海粟小学三年级家长会

携手共筑教育梦

                         ——记刘海粟小学三年级家长会

小学三年级是学生学习过程中一个重要时期,对学生的一生都具有重要的影响。为了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3日下午,刘海粟小学三年级召开了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全体三年级家长集中星光大舞台聆听了吴群英校长的讲话。吴校长高屋建瓴从家校联系、语文教学观、亲密的家庭关系使家长明白教育是有有效期的,抓住当前的黄金时期加强教育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孩子总有一天会长大,学会放手,让孩子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才会变得更优秀;父母要加强学习,与孩子共成长才能赢得永恒的敬重和更浓的亲情。家长们都表示收获颇多,表示教育子女要抓住时机,要学会借力,逐步提高,为高年级的学习生活乃至未来的美好人生奠基。

随后,家长们回到各自班级,班主任们介绍了开学以来班级工作开展、学生在校表现等各方面情况,并针对出现的问题向家长们提出建议。各科老师就学生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和后期教学计划向家长们做了介绍,并就学生学习方面需要家长配合的措施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家长会让家长由衷感叹:这次活动来得值,不虚此行!家长们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和老师们紧紧抱成团,同心协力共同教育引导孩子,用心、用情共筑孩子的未来!

 

(图、文:中年级部  审核:周球东)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