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教工之家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之海小举行“雅韵 雅趣 雅致”工会活动

海小举行雅韵 雅趣 雅致工会活动

116日下午,刘海粟小学雅韵 雅趣 雅致工会系列活动在学校各活动室举行。学校工会经过精心地策划与准备,为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别样的工会活动,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中放松身心,体验活动中带来的快乐,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学校工会设计了丰富多彩、品味高雅的项目,在不同活动场馆供老师们自主选择参加。来到全民K歌馆,老师们准备充分,各显神通,美声响彻整个馆内,无不展现海小教师的音韵美;来到瑜伽馆,室内一片祥和,瑜伽课程静静推进,身心舒展动作优雅,展现了海小教师的形态美;来到跳操馆,馆内热情如火,教师们各个化身为广场舞女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大家踏歌起舞,活力四射,展现了海小教师的形象美;来到健体馆,室内欢笑一片,跳绳、踢毽、羽毛球等活动热火朝天,展现了海小教师的体魄美与团队合作精神;来到书画馆,老师们学习的热情比气温更高,丹青溢彩,梦笔生花,不一会儿,一幅幅色彩鲜艳、形态生动的书画小扇跃然纸上。来到插花馆,插花艺术趣味浓浓,欢乐多多,展现了海小教师的巧手美。

本次工会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和重视,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之间和谐融洽的关系和团队凝聚力,同时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海小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踏上新征程!

(刘海粟小学 撰稿:屠梦琪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