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教工之家
区总工会一行赴刘海粟小学参观验收“爱心母婴室”

区总工会一行赴刘海粟小学参观验收“爱心母婴室”

为进一步加强女劳动保护,维护女特殊利益,为她们提供更为贴心的服务,刘海粟小学创设了一间温馨舒适充满家庭氛围,专供哺乳期和孕产期女教职工使用的“爱心母婴室”。125午,工会一行来到刘海粟小学参观验收“爱心母婴室”建设与使用情况。

区总工会一行人在吴静副校长的带领下,对功能齐全、独具特色的海小“爱心母婴室”进行了参观验收。一走进“爱心母婴室”,内墙上悬挂“爱心母婴室”规章制度,室内配备了丰富的母婴书籍、桌、柜沙发、电源插座等基础设施,还有冰箱、消毒柜等喂乳所需物品,墙面上张贴着海小娃制作的手工柜子上摆放着海小娃亲手绘制的手工扇,显得格外新颖、温馨,这也为海小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憩场所。最后,区工会一行人在实地参观验收后,对海小“爱心母婴室”创建工作上的举措和成效给予了肯定

在海小,每逢教工病假或产假时,海小校领导亲临探望,送去温暖和关怀为舒缓职工日常工作压力,海小还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让教师在工作之余得以休闲放松。总之,海小将会继续努力,为教职工创设温暖如家的工作环境,共建温暖快乐海小大家庭!

(图文:屠梦琪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