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教工之家
海小工会荣获2017年度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评比一等奖

海小工会荣获2017年度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评比一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度武进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评比中,刘海粟小学教育工会荣获一等奖。荣誉的取得,来自海小工会工作的站位高,措施实,创意新,更体现了海小全体教师的智慧团结、向上进取。

一直以来,海小工会着力于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关注教师身心健康,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在过去的一年中,工会管理层和全体教师携手并肩,用和谐的管理、精致的服务、创新的活动,全力共建民主、温馨、幸福的海小教职工精神乐园。

和谐管理显民主。海小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值日校长每天在全校教师微信群发布美篇,点赞校园美事,激励教师工作积极性。海小的一应事务也都严格按照有关章程,充分听取教师意见,取得了教师极高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温馨关怀用真情。海小工会时刻坚持关怀教师身心健康:从“教工之家”到“爱心母婴室”的精心设计;从每人一份健康杂志,到每周四“瑜伽俱乐部”的活力开展;从各项趣味工会活动的举行,到为教师赠书、开设女职工健康讲堂;从“我的美丽成长”论坛到“身边的故事身边的美”发布会,“提升教师个人幸福感”始终是海小工会工作的重点。

塑炼师德扬正气。秉承“三个一等”精神,工会通过设立“师德建设月”、评选“师德标兵”等形式,引导教师塑师德、正师风,共建文明正气的海小气象。吴群英校长还应邀在武进区师德建设会议上作经验介绍,将海小师风建设的先进做法辐射推广向全区。此外,工会还组织教师们赏话剧、看美术展、品经典、学乐器,以高雅情趣提升审美、陶冶情操,提升道德修养。

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海小工会将继续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拓宽思路,创新载体,继续坚持以教职工的需求为导向,努力追求工会工作的新方法、新高度!

 

QQ图片20180610182426.pn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