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教工之家
刘海粟小学举行“龙腾虎跃闹新春”主题工会活动

刘海粟小学举行“龙腾虎跃闹新春”主题工会活动

21日下午1:00,刘海粟小学“龙腾虎跃闹新春”主题工会活动在学校体育馆热闹开场,全校180多位教职工齐聚一堂、热情参与,学校工会与后勤部门精心策划、预设周祥。活动现场一片龙腾虎跃、鼓舞飞扬迎新春。

开场小游戏“解手扣”就对老师们的合作精神与思维能力提出了挑战,老师们以级部为单位,大家齐心协力、各显神通,最终三个团队都集体“解锁”成功。通过小游戏,大家对“团队合作”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同。

接下来的重头戏“龙腾虎跃闹新春”,老师们在各自团队导师的带领下,从刚开始的破冰自愿报名,到用气球扎制龙神,到非洲鼓手鼓练习,至中华大鼓、红鼓节奏相和,最终呈现了一场别具创意、气势宏大的鼓乐舞龙表演,充分体现了海小教师团队的精气神!短短两个小时,老师们从零开始,情致高涨,精诚合作,最终走向圆满。海小人用行动与结果,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优秀!

最后,海小的领头羊吴群英校长致总结词,吴校长肯定了老师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高涨、成果完美,夸赞老师们合作精神好、学习能力强、团队素质优,并期待在新的一年中,海小人能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续写新精彩!

本次活动,以增进同伴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为宗旨,在精彩的团队合作中,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同时,更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之风,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发展力。正是:今日龙腾虎跃闹新春,来年海小师生更精神!

(刘海粟小学工会  撰稿:顾红亚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