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刘海粟小学接受区“模范职工之家”现场评估考核

刘海粟小学接受区“模范职工之家”现场评估考核

2020年1223日下午,武进区教育局总工会副主席王丽华武进区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朱红波武进区礼嘉中心小学副校长戴晓燕一行3人来到刘海粟小学,对我校争创武进区“模范职工之家”进行了现场评估考核,全面了解我校两年来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学校工会主席吴静副校长带领全体工会委员接受了此次评估考核。

首先,吴静副校长以《择善从之 向美而行》为题进行了工作汇报她指出,在过去的两年中,海小教育工会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从“和谐管理,建民主之家;文化滋养,展精神之家;价值引领,聚能量之家;活动赋能,成温馨之家”四个大方向入手,为丰富教师精神世界、修炼教师师德师能搭建平台、提供助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教师幸福感,也培养出了一大批业务精湛、心理阳光,充满正能量的美教师。

随后,评估小组一行人对海小一线教师进行了调查问卷,并检查了工会工作的台账资料,重点对我校工会自身建设、活动开展和创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考核验收。

三位评估专家对海小工会工作的扎实、深入、创新表示一致赞赏,尤其对我校师德建设活动的开展、师德考核体系的公正与细致表示肯定,并希望我校能继续立足良好的工作基础,继续发力、持续创新,将先进的理念、优秀的做法辐射出去。

此次“模范职工之家”验收评估活动,是过往成果的回顾总结,更是奋起砥砺的崭新起点我校工会将更进一步提炼成功经验、调研教师需求,扎实开展工会工作,履行工会职能,为推进美教师学校发展提供更大的助推力!

(摄影:张玲珑 撰稿:顾红亚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