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海小举行“小海粟”艺术课程静态展示活动

海小举行“小海粟”艺术课程静态展示活动

为检验“小海粟”艺术课程一学期的实施成效,展示学生艺术学习的最美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校园优雅的艺术氛围。12月22日,刘海粟小学在学校艺术大厅举行了“小海粟”艺术课程静态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以场景主题形式进行,分“冬日暖阳”“硕果累累”“科技创新”“欢喜过年”四个主题场景。分别展出了“小海粟”艺术课程6大门类中的书法与美术、科技与手工两大类作品,涵盖了五谷画、泥面人、立体构成、3D打印等20余个“小海粟”课程班,共展出学生作品500余件。作品展出后,各班级组织学生利用综合实践课参观,由小讲解员和课程负责老师进行介绍。课间休息时,学生也自主徜徉其间,享受艺术带来的愉悦,品味课程带来的成果。

“小海粟”艺术课程是刘海粟小学研究实施的江苏省特色文化建设项目,是陪伴海小娃快乐成长的阵地,是孩子们个性飞扬的能量束,更是孩子们六年小学生涯独特而美好的旅程。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1年1月,“小海粟”课程的动态展示——绿茵场竞技赛和星光大舞台音乐会,也将于12月23日举行。

(刘海粟小学供稿  撰稿、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