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刘海粟小学隆重举行教师年度庆典

刘海粟小学隆重举行教师年度庆典

金鸡起舞辞旧岁,瑞犬踏雪迎新年。伴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2017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为了盘点过去一年的收获,迎接充满希望的新年,22日下午,刘海粟小学隆重举行了“遇见更美的自己”教师期末庆典活动,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欢庆属于自己的年度盛典。

一曲欢腾热闹的《长鼓敲起来》拉开了本次庆典活动的序幕,伴随欢快明亮的节奏,校长室成员集体亮相,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倾情付出的感恩之情,并致以最热烈最真切的新年问候。专题片《爱,因为美》开启了海小人关于2017年的集体记忆。2017年,海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顺利通过2017年常州市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的评估,省档案工作三星级测评、区总工会“模范教工之家”评选和市教育装备管理应用示范校验收,连续16年获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一等奖, 荣获市校园足球示范学校评比一等奖……成绩的背后,是海小人对于“美”的追求,是海小人“爱”的见证。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海小的发展离不开每位老师的付出,也离不开各个团队的精心策划、全力以赴。学生中心、课程中心、质检中心、发展中心、服务中心五大部门精彩亮相,晾晒成绩,绽放不一样的“美”。学生中心以“三句半”的形式晾晒了一年来在全体教师的支持下取得的成绩;课程中心采用当下最流行的“头脑风暴”形式,亮出了部门成果;质检中心则以说唱、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现了部门成员精诚合作,严把质量关,共创美海小的举措;发展中心联合服务中心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集视觉、听觉和触觉等多体验的盛宴,晾晒数据,更展示不一样的自己。每个部门精心准备,用心策划,精彩展示,赢得了老师们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大家用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最美管理团队”,并颁发了“小海粟课程”最美老师、最美班主任、最美社团老师、最美宣传员、最美教研组、教学质量优异奖、教学质量提升奖、星级教师、最美中层、最美团队等个人和集体的奖项。一个个荣誉后面,是一位位美丽的教师,他们用最执着的姿态,最朴实的行动,诠释着海小人的“美”;一张张奖状背后,是一个个最美的团队,他们同心协力,精诚合作,携手通往幸福的彼岸。

活动最后,由吴群英校长讲话。吴校长首先从“师德建设好”“教学效益优”“科研成果亮”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2017年的付出与收获。随后,她传达了教育局期末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再三强调“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守规矩”。结合区期末会议精神及上级文件要求,她从“阅读一本经典书籍”“准备一次主题论坛”“认真备好两周新课”“开展一次家访”等四个方面对教师的寒假生活进行了部署。

大美海小,美在生命成长,美在心灵的丰润,美在对梦想的执着与坚持。2017年,海小人精诚合作,共创辉煌。2018年,新的开端,海小人将以饱满的姿态,深入“学”,扎实“做”,主动“争”,确保“稳”,开启现代教育新征程,种好海小教育幸福树。

(刘海粟小学  撰稿:王晓波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IMG_401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