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分享师德高尚事 传递教育“玲珑”心——张玲珑老师应邀在2013年武进区新教师试用期培训中作师德报告

 

分享师德高尚事  传递教育“玲珑”心

——张玲珑老师应邀在2013年武进区新教师试用期培训中作师德报告

 

1020日,武进区2013年新教师试用期培训开班典礼在教师发展与研究中心隆重举行。刘海粟小学张玲珑老师应邀在开班典礼中以自身故事为例作师德报告,为全体新教师树立了学习榜样,提供了追求目标。

张老师的报告首先简介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因为对专业的迷恋,赴中央美院深造,再有了与海小的结缘。接着从热心“爱”的奉献、诚心“术”的修炼、忠心“教”的研究三方面,讲述了他在海小与孩子一起分享艺术、一起成长的感人事例。张老师在海小遇上了和他有着一样爱好的孩子、家长同事,他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义务为孩子们辅导书法,运用他独特的书法教育理念和方法,培养孩子浓厚的学习兴趣,带领他们游学博物馆、碑林,陪伴他们参加全国各级书法比赛,取得瞩目的成绩。孩子们将在书法学习中的成就感和自信心扩展到其它学科的学习,促进他们全面发展。家长们为孩子的成长而自豪,受张老师的感染,也爱上书法、乐于奉献,积极为学校做义工。张老师用心培养出的孩子写出的作品令新老师们啧啧称赞,对张老师感到由衷地敬佩。

海小的艺术教育特色不仅培养了一批批技艺精湛的孩子,还造就了一批“德艺双馨”的老师,为学生的健康成长而无私奉献。

(刘海粟小学发展中心供稿)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