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一次考核,一种成长——刘海粟小学全体语文教师进行《语文新课程标准》考核
 

一次考核,一种成长

——刘海粟小学全体语文教师进行《语文新课程标准》考核

新课程背景下,语文教师要实现语文教学目标,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要求语文教师必须具备扎实的语文基本功、精湛的语文教学能力、乐于研究和积极创新的精神,这是新一轮课程改革对语文教师提出的新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刘海粟小学教师的专业素养,提升他们的理论品质,为海小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1116日中午,海小全体语文教师相聚一起进行语文新课程标准考核,由课程中心许文玉老师负责。

海小一向重视提高教师的理论修养,鼓励教师进行深度阅读,进行理论研修。在本次考核前,学校就通过多种途径大力发动广大教师进行各学科新课标的深入学习,鼓励他们勤奋钻研,熟悉于心,并积极地付诸实践行动。广大教师纷纷响应,通过多种方法进行学习活动,许文玉老师带头钻研学习,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青年教师在她的影响下学习劲头十足。考场上,老师们是那么地认真,专注,又是那么地自信,很快,他们便完成了试卷,相信他们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一次考核就是一种成长,教师的发展是学生发展的重要前提。海小校园溢满书香、花香、艺术之香,处处皆是美的境地。学习氛围更是浓厚,老师们刻苦勤奋,渴望发展,追求卓越。老师们扬善尚美,不断带领我们的孩子走向真善美,从小打好精神的底子,将来收获人生的美好。(课程中心)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