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后勤管理
刘海粟小学大坝校区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2月8日,刘海粟小学李为民主任实地查看了大坝校区学生餐厅、校园安全等情况,对食堂的原料存储间、粗加工间、烹饪间、蒸煮间、备餐间、洗碗间等区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关注了原料的采购与存储、食品的加工过程、餐具的清洗消毒、各类水电燃气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还查看了原料进货记录、食品保质期、留样记录等台帐信息。并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食堂管理要实。二是认真抓好重要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格规范食品留样,食品留足留全48小时。三是进一步强化食物加工操作的规范性,防止生熟交叉污染。严格餐具和食品容器的清洗消毒。

(大坝校区供稿  图、文:王伟  审核:张霞)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