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后勤管理
后勤员工安全专题会议

 

后勤员工安全专题会议

加强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强有力的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2月25日下午我校在二楼教师餐厅召开后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服务中心周庆峰主任主持,学校全体食堂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主任首先总结了开学阶段后勤员工所做的工作,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教育他们注重食品安全、财物安全,人身安全是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并提出1、每一位员工要时刻牢记“安全重于泰山”,杜绝工作的安全死角,做到责任到人。2、工作中要勤俭节约,杜绝一切不必要的浪费,珍惜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3、常抓工作规范,从细节入手,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