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工会培训
刘海粟小学召开工会会员培训会议

为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新理念和新要求,强化工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富有成效地全面推进刘海粟小学工会各项工作,3月9日下午,刘海粟小学工会会员培训会议在学校党支部活动室如期召开。本次会议全体海小工会会员参加,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吴静副校长主持。

首先,学校工会主席吴静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工会经费支出范围、常见的经费开支项目,并用经典案例解析了省市区教育工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为教职工服务”为与会教师做培训。吴校长表示,在新形势下,学校做好工会工作需要大家有理想、有信念、有情怀,尤其是思想引领和文化建设在任何阶段都很重要。因此,大家应明确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做好学校教职工的“娘家人”。

本次培训活动的召开,海小工会将会更好地做好工会工作,更好地为学校服务,为教职工谋福利,共同营造海小温馨美家园!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