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工会培训
刘海粟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会干部培训会议

刘海粟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会干部培训会议

窗体顶端

1月26日,刘海粟小学组织学校工会干部召开新学期工会干部培训会议,共同探讨学校新学期工会工作计划,为新学期工作工作发展谋划新篇。

会议在吴群英校长主持下,吴校长首先传达了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培训会议的主要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内容。接着,工会干部讲述了新学期工会工作设想,大家分别就工会工作设想提出了完善建议。同时,在会上,大家还就本学期工会组织的重点活动,如“为海粟美教师点赞”、“三八节教师活动教工趣味运动比赛项目“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演讲比赛”以迎新春教工联欢会等活动进行了研究商讨,达成了初步的意见。随后,大家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关于工会发放奖励、补助、慰问等费用的规定》部分条款听取了大家的意见,进行了讨论,最终对讨论结果达成了共识,一致通过了讨论结果,从而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不断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齐心协力摘硕果,高瞻远瞩谋新篇。海小工会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维护,多办实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基本思路,以师德建设为核心,为海小教职工创设温暖如家的工作环境,共建温暖快乐的海小大家庭!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