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2018工会考评 工会培训
刘海粟小学工会会议,讨论新学期“美”发展

讨论新学期“美”发展

21日,刘海粟小学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讨论会,学校全体校长室成员及中层参加了讨论会,共同探讨刘海粟小学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为新学期的发展谋划新篇。

会议由姚华副校长主持,各中心主任讲述了本部门的工作设想,分管副校长分别为各中心的新学期设想进行了点评指导。课程中心陈阳主任以《鼎故革新  将顺其美》为题,从“建设学科品牌,坚持课改求创新”、“细化常规管理,家常课堂讲品质”、“强化校本培训,教师发展亮特色”、“艺术技术融合,借力科技增效益”四方面,设想了新学期的课程建设目标和措施。质检中心主任袁静围绕《笃行志远  努力前行》主题,关注了教师与学生、教师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均衡发展,预想了新学期各学科调研的措施,重点突出,目标明晰。学生中心龚小鹰主任结合学生活动开展、社团建设、班主任培养、班级文化建设、家校合力等方面,展望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美景,工作目标明、定位准,活动策划精、措施实,问题看得准、谋划早。发展中心黄屹慧主任以《无问西东  只为发展》为题,重点在学校活动策划新而精、宣传报道准而实、教师管理顺而细、环境布置快而美几方面,带领发展中心成员齐心协力为学校图发展。服务中心李为明主任在《不求回报  只为服务》的主旨下,着力校园安全建设、食品卫生管理、服务周到细腻,努力让师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吴群英校长简明有力地小结了本学期工作,肯定了管理团队的精心付出。她也认为本次新学期工作讨论,有品质、有创新、有提升。新学期,刘海粟小学将继续以“提升质量,提高内涵”为工作核心,从“加强师德建设,率先垂范党员”、“加强教师培养,提高教学效率”、“做好‘新优质’展示,提升办学品质”、“坚持以美育人,彰显学校特色”、“加强体卫艺科技教育,促进师生健康”五方面,推进学校新学期工作。最后,吴校长还组织了本学期“最美中层”的评选,从各部门的推选中,进行了评议。

齐心协力摘硕果,高瞻远瞩谋新篇。刘海粟小学的“新优质”发展,有全体师生竭心尽力地奉献,有学校管理团队处心积虑地付出,取得卓越成绩。2018已经上路,本次新学期工作讨论,更关爱孩子成长,更关注教师成长,更细化学校管理,刘海粟小学全体师生也将以更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刘海粟小学  图、文: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