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工人先锋号】多彩女神节 用爱来相伴——刘海粟小学举行三八妇女节学生活动

【工人先锋号】多彩女神节  用爱来相伴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学生学会尊重和关心长辈,懂得感恩,积极推进学校品格提升项目的实施,我校开展“春·萌”系列课程之三八妇女节学生活动,引导学生用不同的表达方式感恩妈妈、奶奶、外婆们的爱,送上最特别的节日祝福表达自己对女性长辈真挚的谢意和浓浓爱意。

低年级的学生用心为长辈送一份惊喜,给妈妈温水,帮妈妈洗,为妈妈奶奶梳一次头,为奶奶或外婆变装设计新造型,与妈妈一起锻炼身体,陪长辈聊天讲故事……亲情陪伴,其乐融融。

中年级的学生与长辈互换一天身份,学做家务,分担妈妈的辛劳;尝试了解妈妈的工作,体验妈妈工作的辛苦,撰写习作“我的妈妈真牛!”用行动、用笔尖书写对妈妈的无限感恩。

高年级学生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用心感受母爱的伟大,撰写“听妈妈讲我出生时的故事”“你好,妈妈”系列征文,用文字表达对妈妈的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奇迹,海小学子在温暖的三月用自己的言行唱响了一曲歌颂母爱的赞歌。

(文:朱金花  图:各级部  审核:袁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