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工人先锋号】刘海粟小学举行“绽放最美的自己”三八节庆祝活动

【工人先锋号】刘海粟小学举行绽放最美的自己”三八节庆祝活动

春风十里,浪漫三月,属于优雅美教师的节日又如约而至。为了让全体女教职工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感受节日乐趣、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教师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刘海粟小学绽放最美的自己”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隆重开展。

美丽,从“心”开始。3月4日下午,武进区总工会心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吴美娟教授对全体教师进行 美丽,从“心”开始 》心理健康讲座,带老师们一起探寻幸福教师的情绪密码。在轻松欢快的的热身互动小游戏后,吴教授从专业的视角为老师们解密身心健康的研判标准,并以一个个富含心理健康密码的心理测试、实例剖析、话题访谈,在理趣交融中带领老师们重新认识心理健康、认知自我。塑阳光心态,快乐生活,一个多小时的倾听与分享,海小教师收获了满满的心理能量补给。

美丽,如“彩虹”一般。3月8日下午,“彩虹饺”巧手大比拼在教工餐厅激烈开赛,各部挑选出的20名女教师身着“战袍”、集结待发。老师们分成彩虹饺和春卷两大阵营,在规定时间内比成品造型、比完成速度,一展精彩技艺、团队风采。平时三尺讲台育桃李的“智慧女神”们,此时纷纷化身手艺绝佳的“巧手女神”,灵动的指尖、娴熟的动作,笑谈间一盘盘品相极佳的水饺、春卷已然整齐排列。海小美教师,美在工作中的兢兢业业,也美在生活中的情趣品味。

美丽,与爱相伴。“最美爱心女神”摄影展,海小教师将与学生相处中的温暖瞬间、美好点滴温情记录,精心布展。操场、教室、餐厅、校园小路……一个个真实的场景中,笑面如花的美教师们与孩子们相伴、共读,陪孩子们快乐嬉戏、促膝谈心……一张张温馨的照片,是海小教师润物无声、大爱无言工作作风的最佳写照、真实缩影,爱与责任是海小女神们不变的坚守!

春暖三月天,魅力女神节,海小美教师收获了满满的温馨、满满的欢乐。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节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更融洽了伙伴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美好同行,向更美出发,内外皆美的海小人将带着满满的收获,向着更美的教育生活进发!

(图:张玲珑 文:顾红亚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