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两争一树】我校举行管理团队“聚力赋能 共话管理”主题论坛

【两争一树】海小举行管理团队“聚力赋能”主题论坛

为充分发挥管理团队的智囊团作用,促进班主任队伍的建设,3月5日,刘海粟小学举行了管理团队“聚力赋能  共话管理”主题论坛。本次论坛由学生中心主办,季琴芬主任主持,活动分“寻·名师之路”“聚·智慧之光”“享·合力之美”三个流程。

首先,管理团队成员观看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桂梅老师的事迹,畅谈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从张老师身上看到了一个教育人的初心、担当、和情怀。接着,管理团队成员分享了我身边的典型班主任事迹,又围绕“班主任队伍建设存在哪些问题”“我的班主任队伍建设策略”两个问题,交流了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方面的新发现、新启发和新思路。随后,袁静副校长以《用“高标准”为学校代言》为题作此次论坛的总结,她号召海小人共同努力达成“立足学”“夯实勤”“彰显美”的共识,不断提升学习力、执行力、策划力,聚力赋能,用“高标准”成就“高品质”,让学校越来越美好。最后,吴群英校长传达了武进区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了《武进教育“强弱项  补短板”三年行动方案》,并组织管理团队成员集体讨论了绩效奖奖励方案的初稿。

本次活动,更新了管理团队会议形式,凝聚了管理团队的集体智慧,学习了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宣传了身边的优秀典型,商讨了班主任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将有力地促进学校“高标准”“高品质”发展。

(刘海粟小学供稿  图、文: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