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两争一树】刘海粟小学召开新学期管理团队会议

【两争一树】刘海粟小学召开新学期管理团队会议

春日阳光,暖意融融。2月19日上午,刘海粟小学举行“‘犇’向美好”新学期管理团队会议,发挥管理团队群智慧,谋划学校发展新策略,探索师生成长新途径。

首先,吴群英校长以《最美管理者的格局》为题,对全体行政进行主题培训,提出新学期新期待:管理者要发挥牛脊梁的精神,有研究视野的格局,有个人修为的格局,有凝聚人心的格局,有团队发展的格局。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要做到三个“关注”:关注教师精神滋养,组建校内系列名师工作室,引领教师读经典教育“套餐”;关注家校和谐共建,提倡共识、共情、共商、共生,家校合力育人;关注五育融合,创意设计多样校园生活,为学生成长喝彩,为学生发展铺路。全体行政人员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有身正为范的正气,有躬耕教育的热情,有勇挑重担的担纲,有持续创新的激情,有抵达终点的韧性。 

随后,全体行政拼“牛”图话目标,展海粟“牛”精神。刘海粟先生善于画牛,留下诸多以牛为题材的画作。学校精心挑选《牧牛图》《力田之余》等海粟先生作品,团队成员随机抽签,拼海粟牛图组合新团队。“有目标、有担当、有韧劲、有行动”,“脚踏实地、抬头看天、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探索高峰、‘典’亮梦想”“三牛精神、‘犇’向美好”……在塑牛、写牛、咏牛中体悟牛的品格,激发牛的干劲,展示新学期新目标新创意。

金牛奔盛世,一犇自奋蹄。新的学期,刘海粟小学全体行政人员将一如既往爱业、勤业、精业,学习牛的品格,弘扬牛的精神;像牛一样耕耘,像牛一样奋进;焕发新气象,抖擞新姿态,推进学校发展又一轮的牛气冲天!

(刘海粟小学供稿  撰稿:黄屹慧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