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工人先锋号】刘海粟小学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工人先锋号】刘海粟小学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2月19日,刘海粟小学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根据防疫要求,本次会议分语文组、数学组、英语组和综合学科组四个会场举行,校长室成员分别主持。

本次会议有四个议程。首先,各学科主任分析了上学期期末调研情况,布置了新学期主要工作,对新学期的主要活动进行了讲解,为上学期评选出的优秀教研组进行了颁奖表彰。随后,吴静副校长和教师成长中心的三位主任,分别为上学期老师们上交的论文进行了点评,为获得优秀论文奖的老师进行了颁奖表彰。接着,各学科主任组织老师们观摩了名师的视频课,从名师的课堂中学习教育教学方法和现代教育技术。最后,校长室成员分别为各会场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醒老师们要密切关注课堂、课间、用餐等安全,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保障。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新学期已经随春而至,刘海粟小学全体老师也卯足了精神,准备迎接学生们的到来,海小人也将继续遵循海粟先生三个“一等”的精神,志美行厉,创造出新一年的风和日美。

(刘海粟小学供稿  撰稿、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