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两争一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之刘海粟小学召开党员教师民主生活会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教师的学习力、执行力和服务力,促进党员教师榜样力量的发挥,1月26日,刘海粟小学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分行政管理组和教师党员组进行,吴群英校长和陈慧主任分别主持。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结合学期初的计划和目标达成情况,分析了一学期来的工作优势和存在不足,并结合学校发展和自身成长,畅谈了下学期工作中将重点开展的活动及工作努力方向。各部门负责人申报本学期优秀管理项目名称及理由,教师成长中心的“教科研基地提升项目”、学生中心的“多彩冬日课程项目”、服务中心的“后勤服务提升项目”、发展中心的“美宣传项目”、工会的“团队协同管理项目”等,形成了特色,为学校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将有效提升了学校全体党员的师德师风、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引领作用,为学校持续和谐地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教育教学事业之中,为学校发展再创新功。

(刘海粟小学供稿  撰稿、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