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工人先锋号】刘海粟小学召开期末总结教师会议

1月26日,刘海粟小学召开了期末总结教师会议,根据防疫要求,本次会议按学部设高年级、中年级、低年级和大坝校区四个分会场举行,校长室成员分别负责一个会场。

会议中,老师们首先欣赏了《志美行厉  风和日美》为主题的学期工作专题片,“主动发展  向美而生”“师德建设  美益求美”“教师培养  玉成其美”“教学科研  逞娇呈美”“学生成长  将顺其美”五件美事,让老师们再次回味了花“美”的纷芳和果“美”的香甜。

接着,各会场负责校长组织老师进行了寒假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和师德师风培训,确保老师们在思想上、行动上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松懈,牢牢守住教育系统疫情防线,坚守师德底线,人人争做师德高尚的老师。

随后,各部开展了工会活动,低年级部的“墨韵飘香  送福迎春”写福字、春联活动,为退休教师准备了一份份小小心意;中年级部的“歌声嘹亮  畅想春天”K歌活动,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才情;高年级部的“鼓声隆隆  牛气冲天”活动,培养了教师们的团队意识;大坝校区的“舞动青春  绽放精彩”活动,全体老师齐跳操舞,展示了青春风采。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刘海粟小学半年来取得的累累硕果令人振奋,老师们厚厚的积淀让人感动,孩子们一年来的成长让人欣喜。2021的春风即将抚过大地,海小人也将继续遵循海粟先生三个“一等”的精神,志美行厉,创造出新一年的风和日美!

(刘海粟小学供稿  图、文:张玲珑  审核:吴华英)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