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两争一树】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举行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两争一树】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举行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微雨轻撒,寒意渐浓,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11月27日隆重开展。活动以进一步督促党员教师保持党性不忘初心为宗旨,带领老师们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党史故事视频。

首先,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大会、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对全国、全党近期发生的大事件、产生的大决策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党中央坚决从严治党、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决心有了更深的认知。会议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了解了我国疫情防控工作、三大攻坚战取得的重大成果,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策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重大成就有了与时俱进的了解。

随后,会议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我为师生成长献一计”主题论坛,大家结合日常教育教学现状和学生兴趣发展现象,调研策略、构评价新想,聚焦学生素养、绿色质量和学生成长。同时对进入冬季天气变化后学生的课间活动、饮食卫生、放学秩序、身心健康等,畅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策略。心系学生成长、学校发展,海小党员教师有真思考、真行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紧跟党的步伐、献身教育事业的自觉性坚定性,明确了自身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下一阶段,全体海小支部成员将继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党员!

(图:张玲珑 文:顾红亚  审核:陈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