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之海小举行“拥抱大自然”综合实践活动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亲近大自然,拓展知识面,11月16日,刘海粟小学举行了秋季综合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是淹城春秋乐园。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开开心心出行,平平安安归来,学校在策划秋游活动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各班进行了外出安全注意事项的教育,对秋游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确保出行的安全。

淹城春秋乐园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旋转木马、铁血春秋、激流勇进、儿童乐园到处是孩子们活泼的身影。孩子们一边欣赏着迷人的秋景,一边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尽情畅玩。大家三五成群,或闻花香,或听鸟鸣,谈天说地,分享美食,合作游戏,不亦乐乎。他们与秋天拥抱,与快乐同行,充分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同时,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老师们引导学生观察周围优美、整洁的环境,和孩子们一起随手收拾垃圾,孩子们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综合实践活动,是一场美的邂逅,让孩子走进大自然,了解大自然,感受深秋的美丽与丰收的喜悦;综合实践活动,亦是一次美的游学,把课堂延伸到自然和社会,在活动中体验合作之美,增长能力。

(刘海粟小学供稿  撰稿:朱金花  摄影:张玲珑  审核:吴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