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168爱生行动】星火爱心协会到刘海粟小学献爱心

【168爱生行动】星火爱心协会到刘海粟小学献爱心

星火燎原,爱心恒远。1111日下午,武进区星火爱心协会会长周明达先生带领部分协会爱心人士来到了刘海粟小学,为海小的4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来了奖学金与关爱。

袁静副校长带领孩子们对爱心人士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的欢迎与感谢。学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感谢了星火爱心协会6年来莫大的帮助与暖心的关怀,并表示要努力读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接着“星火爱心协会”王文华秘书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星火爱心协会这一组织的成立和发展情况。这一组织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800多名会员,奖励的学生遍及陕西、安康、金坛、淮安、武进等全国各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希望星星之火可以在全国燎原。在国家帮困扶贫的政策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温暖和帮助更多的人。王秘书长对孩子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孩子们能主动与爱心人士沟通交流生活学习状况,如有困难,爱心人士会给予更多的帮助,还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助学的活动中。二是希望孩子们珍惜爱心人士的帮助,好好学习,在校做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将爱心接力棒代代相传。袁静副校长代表海小师生感谢了“星火爱心助学”协会对海小学子的关心与厚爱,并号召在座的同学,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表现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同时把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长大后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最后,星火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上了奖学金和护理眼罩,并与学生合影留念,沟通交流近期生活学习状况,以加深了解增进情感。武进生活连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并采访了周会长、袁静副校长和受助学生。

海小长期以来都高度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对经济困难学生免餐费、综合实践活动费等,让孩子们感受温暖,快乐生活,学会感恩,行有益社会之事,做有益社会之人。

                                   撰稿:邵佳冬   审核:袁静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