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八礼四仪主题教育活动之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为了有效预防学校食品卫生安全事故,维护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刘海粟小学开展了“关注食品卫生安全”的主题班会活动。

11月10日,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食品卫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各班主任老师向学生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食品药品安全故事,以及如何正确看待食品安全等问题,并要求学生尽可能地在家吃好早点,杜绝购买校外三无食品。同时学校还利用夕会课,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宣传,并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拒绝垃圾零食进校园”活动。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防护的能力,还为建设健康美丽校园提供了环境的保证,让我们一起行动,健康生活始于点滴,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