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举行党员纳新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刘海粟小学党支部举行党员纳新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刘海粟小学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开展。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陈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解放战争篇》,通过观看视频,党员教师们对新中国走过的艰难革命历程有了更好的了解,更从那段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中汲取着不屈的精神、前行的力量。

随后,党支部书记吴群英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湖南考察调研、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教师们致敬抗击新冠战役中的杰出贡献者,了解了党和中央近期工作的关注点、突破点,在开阔眼界中提升境界,在持续学习中坚定信念。

接下来是会议的重要议程:党员纳新大会。新党员发展对象朱金花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并对自身情况向党组织做详细说明,入党介绍人和其他党员对其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朱金花老师为人处世好、专业品牌好、服务意识好,是一位有温度、有高度、有气度的老师,具备了一位共产党员的业务能力和思想境界。党支部书记吴群英校长充分肯定了朱老师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先锋模范。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朱金花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群英同志作总结讲话:海小支部需要新鲜的能量,追求更高的目标。党员教师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常怀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真正把学校的发展、伙伴的需求、学生的成长放在心上,踏踏实实,尽心尽责,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

此次党员纳新暨主题党日活动成果丰硕、意义深远:海小党员队伍再添新力量,为党建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再增新活力。

                    摄影:张玲珑  撰稿:顾红亚  审核:陈慧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