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刘海粟小学!
当前位置: 栏目回收站 学校管理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刘海粟小学开展“智数学”主题教研活动(四)

刘海粟小学开展“智数学”主题教研活动(四)

319日下午,陶冬芝老师展示了精彩生动的示范课,全校数学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陶冬芝老师执教了《认识三角形》。陶老师各环节安排紧凑,层次清楚,语言简练,引导学生通过观察、分析、自主探究等活动获取知识。通过比较,揭示三角形的共性。教学三角形高的画法时,资源呈现意识强,方法总结能力高。有实践体验,有方法总结,有规律发现,做到了资源来自学生,教学支持学生。

课后,每位听课学习的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评课活动,教师们畅所欲言,交换了彼此的想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思维的碰撞间完善课程,为塑造“智数学”的灵动课堂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徐平  文:谢燕  审核:徐平)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刘海粟小学  网站备案:苏ICP备13009580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招生电话:86508051  报名地址: 武进区金鸡西路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040号